close
這次產檢 順便帶吳睿穠去減頭毛

上次死都不剪 回家笑他是妹妹 他就說他下次就要剪了

因為睿睿要剪頭毛 我爸也要剪 我媽要洗頭 我要spa[偶爾貴婦一下 ( ̄︶ ̄)]

所以早早就出發了 到林克臻還很早 但先去洗頭又不行

只好傻傻在診所等[好險護士很通融 幫我提早了10幾號]

在候診的時候 因為是平常妹妹睡醒的時間

所以妹妹超級無敵的"胎動" 也驚動了旁邊候診的媽媽[應該是新手]

好奇的一直看.... 一臉不可思議


心理還得意的想說 今天特地多帶了好多張相片紙

等等要叫醫生幫我多照幾個角度 多印幾張

結果咧....進了診間 躺上床 妹妹就睡著了

還是趴睡 一點角度都照不到

無論醫生怎麼搖我的肚皮 她就是不為所動 [( ̄oo ̄) 應該是像媽媽 一睡就跟豬一樣 叫不醒的]

so~ 今個兒 沒照片可以欣賞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妹妹 2150g

說說這次孕期吃的營養補品吧

從一開始的葉酸就吃得2266的[果然是第二胎照豬養啊 該吃都沒沒乖乖吃 不能吃得照樣吃.....]


四個月過後開始補充新寶納多[恩典牌-感謝螢螢] 也一樣吃一天忘三天[據說螢螢也事都沒再吃...XD]

再來就是要吃鈣片 這次買的是海藻提煉的 不過不管有吃沒吃 都一樣天天抽筋 抽到我都麻痺了

過來就是DHA 不過這是完全忘了它的存在 等想起來的時候

已經來不及吃了 就這樣少吃一樣......[(﹀_﹀").........]

[吃了寶寶會頭好壯壯 幫助腦部發育 一般建議34~36週就要停止補充 以免萬一"剖腹"EPA會造成出血不止 若是植物性DHA就無妨]



有暨於這次是懷妹妹 雖然我不是黑肉底的

但為了要生一個白泡泡的美女 所以要吃"真珠粉" [恩典牌-感謝美姬] 不過珍珠粉有一個味道 所以我吃了驚驚.....也是一天捕魚三天曬網........

希望妹妹不會黑黑 因為麻麻天天喝咖啡......[懷孕7個月過後才可以吃 有子宮收縮的人要注意]

再來就是產前一天一罐白x氏雞精 其實只要任何廠牌的"原味"雞精就可以了 這種雞精都很難喝 所以........不過這個我倒喝的很認真

因為上一胎緊急剖腹 我剖完當天就下床走 一點也不痛 沒打止痛針 應該就是一天一罐雞精的幫助

[主要是提升媽媽的體力+打好母奶的營養底子]

等白x氏喝完再來去買"滴雞精"喝 比較好喝 但比較貴~打算給她用力的喝到月子完[拔拔的荷包......XD]

最後就是卵磷脂 這是為了哺乳媽媽補充的 吃了就不會乳腺不通喔....買到粉狀的也是一個味道 我吃了超驚的...

因為吃的東西超多的 所以有這張表格的誕生

避免"多吃"或"少吃"的情況發生

不過懶人就是懶人 表格上空白的永遠比劃線的多.....

我相信 不管我有沒有吃 妹妹都會很健康 很可愛 很漂亮........[只能這樣祈禱了...(╯▽╰)]

看完以上 爸爸們 孕婦真不是人幹的 所以請好好疼惜妳身旁那位孕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721.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