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趕完恐龍展的場子

接著就先殺回仁武 載阿母 然後再衝到林克臻去產檢

一整個就是有夠忙

到了林克臻 氣喘吁吁的我就趕快驗尿 量體重 血壓.....

唉唷~不支到是這兩個禮拜以來 我真的都沒甚麼食慾 (太熱了)

還是今天有操到 護士說 妳瘦了

我還想說妳是見到鬼了.....

還真的瘦一公斤....被老公說 懷孕都胖那麼多了 不用這時候減肥捏....

隨後 就輪到我看診

林醫師 一樣解說的很詳細.....妹妹現在有1850g 哇 不小隻ㄟ

31w0d 1850g

我還問妹妹有沒有頭髮 醫生說超音波看不出來

照片印出來之後 阿母拿著超音波追問醫生

說妹妹的嘴巴翹翹的是沒拍好還是.....沒想到醫生說 妹妹應該有"唇珠" 像爸爸....

蝦密 溫ㄤ有唇珠 我怎麼都不知道.....不過仔細看還真的有一點ㄟ(( ̄︶ ̄)10多年來還真沒注意到)

唇珠ㄟ 應該很性感.....( ̄▽ ̄)~( ̄▽ ̄)


這次產檢除了要跟醫生說"'上次忘記的"剖腹時辰 最重要的就是要訂月子房

終於還是下定決心要訂了 本來想說一定就要10天起跳 退費又不划算 就打消念頭

不過自從上次陪睿睿住院 我自知我這把骨頭 沒辦法睡"病床" 只要不是軟床 我隔天應該都會快"半身不遂"吧

所以管她住不到10天退費不划算了 開刀到出院這一個禮拜是月子期唯一能好好睡覺的時候了

給他殘殘花下去吧
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訂房客滿"

天啊 那ㄟ安捏.....連一天要價一萬的頂級月子房都沒有...........我暈了

想到要睡硬梆梆的病床....我真的....醫生可以提早出院嗎??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721.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