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產檢是阿木陪我去的....因為我家老公~假放得亂七八糟

不想再為了等他 耽擱原訂排好的行程~

不知道是不是"上輩子情人"的關係

只要爸爸沒陪我產檢的那天

好像 都照不到小妞的照片~( ̄oo ̄)

這次也是醫生謠好久好久 妹妹才移了一滴點位置

是我的胎盤太舒服嗎.....妹妹總是趴睡

這張拍起來很像戴了口罩
35w0d  2470g

這次醫生勉強的說 體重還在範圍內......

可能天氣熱 加上水腫不舒服.....我真的都沒食慾

 水腫超嚴重......

每天灌好多水 所以妹妹沒甚麼長~

看來得好好的吃了 免的體重不足.....

最近每天都抽筋的很厲害 吃一堆鈣片也是抽

每到清晨都要痛苦的哀嚎...

唉 我只能說 孕婦不是人幹的 尤其是"老公"沒陪在身邊的孕婦.....

加油啊 for me~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721.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