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鴻孕月子餐


TEL:07-3495978
ADD: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459號

試吃需先電話預約 護理師安排

一樣預約情況很好 去電立即就安排時間

試吃當天 因為我跟睿睿都在醫院....本來要打電話去延期的

不過鴻孕的小姐說可以幫我送到海總去試吃

真的就甘心ㄟ


費用1200~1800/日

<<自家推薦特色>>
因為是在醫院試吃 所以就沒有派員解說了
一切都是詳細精美的DM小姐幫我服務~

一日6餐3送(送餐時間 9點前 1230前 18點前 不過晚餐開始送是1530開始 太早來也吃不下捏 )
全餐使用米酒水
餐點飲品可加量
餐點可不調味
有到府綁腹帶
頂級餐高檔藥材進補(但都是我不太敢吃的燕窩雪蛤雞拂之類的 不過有鮑魚紅蟳耶....)
個人固定餐具

<<試吃評比>>




試吃量比較少 飯很大碗 菜比較少

因為人在醫院 比較沒味口 試吃有點欠缺公平





糙米飯好吃(我本來就愛吃糙米飯) 主菜的雞肉有一點腥味

青菜好吃(標榜是有機的) 蒸魚片超好吃 完全沒刺  補湯還不錯 雞胸肉很嫩

養肝茶偏淡 甜湯是南瓜甜湯 超好喝 連2天不吃東西的睿都覺得好吃





餐點口味  ★☆☆(可以是我要的無調味月子餐 口味也可以接受)
服務態度  
★★★☆
訂餐費用   ★★☆☆(價位偏高)
<<總結>>

目前吃了6家  應該是到頂了 我不想在試吃了....
鴻孕的紅蟳跟鮑魚很吸引我 但是燕窩跟雪蛤....很難接受
會再詳細詢問

目前除了禾康確定會訂 親寶貝也說可以用自己的保溫餐盒 但湯真的算油 所以還是淘汰
進入2階段考慮的有孕坊跟鴻孕

孕婦真的是不簡單啊......事情怎麼那麼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721.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