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禾康月子餐

TEL:07-2813485 2813070
ADD:高雄市大同二路25號

試吃需先電話預約 護理師安排

一樣預約情況很好 去電立即就安排時間 只是試吃一律都只有午餐

試吃當天 護理師很準時 而且就是DM上的黃安麒護理師親自來....

解說超級快 不到5分鐘~

連要問問題的時間都來不及反應 真是不囉嗦中的"不囉嗦"

費用1200~1500/日

<<自家推薦特色>>
一日6餐3送(送餐時間 7點半 11點半 17點左右 )
全餐使用米酒水
餐點飲品可加量 補湯沒辦法加(一人一餐都是2罐米酒水煮到濃縮成1碗...)
餐點可不調味
有到府綁腹帶(優惠活動有15次及寶寶按摩沐浴5次免費)
天天中午魚湯
頂級餐高檔藥材進補

<<試吃評比>>



試吃量一樣不少.....重點是 還是熱的呢



小米飯稍微硬了點 主菜蔥薑爆雞丁好吃 青菜超好吃因為是我愛的茼蒿~

藥膳魚湯不錯 魚很新鮮 養肝茶稍嫌淡了點 補湯很濃郁 肉也不會太柴

甜湯是杏仁粥 超濃的 而且沒有嗆鼻的假杏仁味道~



餐點口味  ★★☆(可以是我要的無調味月子餐 口位也蠻符合的)
服務態度  
★★★☆(一點兒都不囉嗦 DM介紹的就很詳細囉)
訂餐費用   ★★★☆(價位中等 還有送綁腹帶)

<<總結>>

目前吃了5家  一開始本來沒有要試吃禾康的(應該說 不知道有這家) 是要找別家的風評時 瞥到的

心想反正也就多吃一家而已 試試吧

沒想到~樣樣4顆星的終於出現囉~而且還是目前為止唯一一家特別強調"綁腹帶"很重要.......

據說綁腹帶就是他們最強的強項啦.....而且天天都有魚"骨"湯 這個真的有吸引到我

因為本小姐我 不會挑魚刺......所以愛喝魚湯 可是魚刺也挺困擾我的~


如果沒意外的話 『禾康』 是雀屏中選了~

不過 阿母有建議說 可以訂兩家 各20天~所以 ......又陷入苦思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721.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