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宴食坊~親寶貝


TEL:07-7672838
ADD: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52號(4月以後就改址到光華路與一心路附近囉!!)

試吃需先電話預約 護理師安排

一樣預約情況很好 回覆比較慢一點 但是配合度很高

業務提早了快一個小時到達 因為自認對仁武路不熟 怕耽誤時間找路 所以特地很早出發~很有心

解說詳細但不囉嗦 跟我也聊的蠻愉快的

費用1300/日~1500/日

<<自家推薦特色>>

一對一客製化訂餐
依照產婦體質階段性進補
一日6餐3送(送餐時間 7點 12點 17點左右 )
全餐使用米酒水(剖腹產前7天是月子水)
餐點飲品可加量
餐點可不調味
有到府綁腹帶(教學免費)
天天中午魚湯
頂級餐每週三天有燕窩(可惜我不吃)
依照菜單出菜
使用耐熱碗不重複使用

<<試吃評比>>


試吃的量比平時少約1/3 卻已經是現在為止 試吃量最不吝嗇的 完全吃不完啊.....

正常量還可以加量?!?! 是在當養豬嗎?

因為是孕婦 所以補湯特地出餐 補氣湯

試吃是正常調味版 可客製化 但正常版有偏鹹



小米飯是我吃到現在為止 最合我胃口的  養肝茶不算濃郁 尚可接受

時蔬也不錯 蒸魚好吃 應該是鹹了點 所以一點都不腥 三杯雞 還不錯 但是肉大概只有9分熟 所以嫩但有一點點血

應該有看到 那碗補湯 上面油油亮亮的.....是的 因為裡面都是小排骨 用料大方 但是真的有油到....






餐點口味  ★☆☆(可以是我要的無調味月子餐  但我很怕湯品以後都這麼油)
服務態度  
★★★☆(業務不錯 其實該給到4顆半)
訂餐費用   ★★☆☆(價位中等 但早餐只有兩菜一湯 這樣就算貴了點囉)

<<總結>>

目前吃了4家  因為這家是採用耐熱碗而不是保溫餐具 所以會再詢問可否用自己的環保餐具
因為一天吃下來 垃圾實在太多了......若不行 只好 感謝試吃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721.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